法拉帝凭借雄厚资本和技术中国富豪最青睐游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21:18 新浪尚品

  游艇正在成为富豪们青睐的生活方式之一

  法拉帝集团凭借着雄厚资本和技术实力,旗下已陆续网罗了9大品牌

  最受青睐的游艇冠军是Princess公主游艇,它是去年的第四名。晋级速度之快无人能敌。而Ferretti连同最受青睐的豪华运动艇Pershing,均属于法拉帝集团。作为欧洲第一大豪华游艇设计公司,法拉帝集团凭借着雄厚资本和技术实力,近年来加快了其收购步伐,旗下已陆续网罗了9大品牌。

  Sunseeker也是世界知名富豪的至爱。去年伴随着张朝阳的高调购买,很多中国人开始认识和了解Sunseeker,而每年为数不多的限量生产更是让Sunseeker游艇获得了“海上劳斯莱斯”的美誉。至于Azimut,它在2008上海国际游艇展上的大出风头令人难忘。Princess公主游艇今年最大的新闻就是被法国奢侈品教父级人物伯纳德•阿尔诺以2亿英镑收购了,擅做富人生意和只做富人生意的LVMH,无疑将使公主更加尊贵难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