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苏帝第一次入榜中国富豪最青睐的手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20:50 新浪尚品

  虽然遭遇全球经济寒流,但是豪华手表消费热度未减

  复杂功能手表百达翡丽在金融危机中寻找“机遇”

  格拉苏帝第一次入榜最受青睐的复杂功能手表

  虽然遭遇全球经济寒流,但是豪华手表消费的热度确丝毫未减。香港今年上半年手表整体进口总额达到13.14亿瑞士法郎,在全球范围内排名第一,较2007年有20.9%的提升;而排名第二的美国增长率只有1.8%,第三的日本甚至出现了负增长5.1%。另外,中国大陆的进口总额排名第七,但其增长率却达到了惊人的64.1%,在全球前十大市场中遥遥领先。考虑到中国内地高档手表代理商主要来自于香港的这一事实,中国高档手表消费市场可谓异常红火。

  今年荣膺“千万富豪最青睐手表”冠军的是百达翡丽,而复杂功能手表的单品冠军也是它。所有制表工序全部采用手工精制,在日内瓦原厂完成,除了全手工打造,百达翡丽还对手表产量进行严格控制,目前每年产量不过2.5万只。谈及目前普遍关注的金融危机是否对行业造成冲击及预测自身明年表现,百达翡丽中国认为,金融危机当然会影响到整个奢侈品行业。但对于有着世界顶尖品质和卓越价值的品牌来说,他们视“机会”多过“风险”。

  来自德国的格拉苏帝第一次入榜最受青睐的复杂功能手表,其钟表制造史可追溯到1845年。90年代之后,这个品牌迅速走到世界顶级腕表行列,与瑞士手表分庭抗礼。严谨、精实的制表工艺是格拉苏帝的标签,也为这个充满德国精神的品牌赢得了大量拥趸。

  伯爵以超过13%的选择成为今年最受富豪青睐的珠宝手表,卡地亚以微弱劣势紧随其后。伯爵手表于90年代进入中国后,凭借着悠久历史及良好口碑,再加上历年来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大量资源,其中国销量平稳增长。而卡地亚则携着其在珠宝领域中的至高声望在珠宝手表上赢得了女性千万富豪们的青睐。

  今年,劳力士以超过两成的选择继续蝉联最青睐运动休闲表称号。一个多世纪积淀的工艺,加上长期以来对各项全球顶级赛事坚持不懈的赞助,将劳力士的品牌牢牢印在了热爱运动的千万富豪心上。

  在今年新推出的最青睐时尚休闲表调查中,LV和古驰上榜分列一二,这两个品牌的时尚品味在其手表系列产品身上得到了完美的延续。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