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第五次当选中国千万富翁最青睐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8:56 新浪尚品

  2009年1月15日,胡润百富《200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发布,新浪网当选中国千万富翁最青睐的网站,这也是新浪网第五次获得该项殊荣。一同入选最受青睐媒体的还包括报纸《第一财经日报》和访谈类电视节目《财富人生》。

  据统计连续五年当选的品牌除新浪外还包括劳力士、卡地亚、乔治阿玛尼、招行、长安俱乐部、香格里拉。对于新浪的连续当选,胡润先生表示“第一次、第二次入选,也可能是偶然;做到第五次对我来说是决定、是肯定。”

  据悉,该调查面对面的调查了345位资产千万以上的中国富豪,其中131位身价过亿。该调查类别细分由2005年的16类到今年的78类,涵盖了衣食住行、理财、教育、休闲等各个方面,并具体到品牌消费习惯层面。胡润百富连续五年发布此项报告,力图对中国富豪阶层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