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豪门六类超级策划婚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 08:12 《商界时尚》


李嘉欣嫁给豪门公子许晋亨
李嘉欣嫁给豪门公子许晋亨

  编者按:如果钱多到数不清,你将如何安排一场令人刻骨铭心的婚礼?奢华、浪漫、神秘、精明……甚至无厘头,作为人生的大事,婚礼已经成为了富豪们的婚礼展示魅力和个性的最好舞台。

  “到处都是传奇,可不见得有这么圆满的收场。”结婚是人生大事,而婚礼对于富豪们来说,更是显示身份、品位甚至创意的绝好机会。近日李嘉欣嫁给豪门公子许晋亨,婚礼首饰、服装及场地布置花费超过了1亿港元,李嘉欣的婚纱由意大利品牌Bellantuono的设计师专程来港为她度身定造,由40 位裁剪师花200小时以古董蕾丝、金箔及闪石造成,价值不菲,引得万众瞩目。


名模徐子淇与恒基兆业集团二公子李家诚在澳大利亚举行神秘“世纪童话式婚礼”
名模徐子淇与恒基兆业集团二公子李家诚在澳大利亚举行神秘“世纪童话式婚礼”

  既然钱已经不是问题,那么举办一场豪华的令人窒息的婚礼似乎也无可厚非,2006年12月,名模徐子淇与恒基兆业集团二公子李家诚在澳大利亚举行神秘“世纪童话式婚礼”,据称花费了7亿港币,将婚礼从寒风凛冽的北半球搬到阳光海滩的南半球。而在法国一场当地纺织业富商女儿的豪华婚礼上,婚礼举办者竟然将大量面值为5、10、20和50欧元的纸币绞碎,制作成为婚礼五彩纸屑抛向新郎新娘,以制造喜庆气氛,甚至因此一度造成众人哄抢的混乱场面……当然,奢华并不只是富豪婚礼的唯一主题,讲求神秘、节俭、慈善甚至想因此赚钱的富豪也大有人在。本期《商界时尚》就为您集纳了6种类型的富豪婚礼,对于这些财富精英来说,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印度钢铁大亨女儿奢华婚礼
印度钢铁大亨女儿奢华婚礼

  一、奢侈豪华型

  在皇宫里举行的超豪华婚礼

  印度婚礼一向以排场和奢靡著称,就连普通百姓结婚都会动用直升飞机这样的交通工具,那真正的富豪大亨举办的婚礼时估计得让人惊讶得连下巴都合不上。事实也是如此,印度航空富豪苏布拉塔-罗伊为儿子举行婚礼,不惜让自己公司27架商用客机中断运营,直接从全球各地接送参加婚礼的宾客,专门负责把宾客从机场接到婚礼现场是一个由200辆奔驰轿车组成的车队,到场的宾客超过了1万人,而在婚礼现场,光装饰用的蜡烛就用了5.6万支,整个婚礼共花费8000万美元。

  而印度钢铁大亨则干脆把女儿搬到了昔日法国国王大摆宴席的凡尔赛宫和巴黎东郊一座据说比凡尔赛宫更漂亮17世纪的古堡举行。1000多名宾客被邀请住进巴黎五星级旅馆参加5天盛大的庆祝活动,一出由宝莱坞头号编剧根据米塔尔女儿女婿故事撰写剧本,由新人亲自饰演的话剧揭开了婚礼的帷幕,在整个婚庆期间光法国名酒就喝掉了5000多瓶,邀请客人们到还被邀请到埃菲尔铁塔公园观看焰火表演,而更让女宾客惊喜的是,婚礼结束时,她们每人都得到了一小袋精美的珠宝……

  难怪印度媒体用“爸爸,给我买下埃菲尔铁塔吧”为题报道这场婚礼,这场在皇宫里举行的婚礼也许让真正公主们的出嫁也黯然失色。


俄罗斯年轻的亿万富翁安德烈-梅尔尼琴科与前南斯拉夫小姐亚历山德拉-科科托维奇婚礼在一座东正教教堂里举行
俄罗斯年轻的亿万富翁安德烈-梅尔尼琴科与前南斯拉夫小姐亚历山德拉-科科托维奇婚礼在一座东正教教堂里举行

  搬座教堂来结婚

  是的,你猜的没错,做出“搬座教堂来结婚“这种疯狂举动的就是俄罗斯富豪。2005年,俄罗斯年轻的亿万富翁安德烈-梅尔尼琴科与前南斯拉夫小姐亚历山德拉-科科托维奇在法国旅游胜地蓝色海岸举办了一场顶级豪华婚礼,婚礼在一座东正教教堂里举行,而这座教堂竟然是梅尔尼琴科一点点从莫斯科郊外搬到法国来的!

  原因无他,只为了讨新娘欢心,因为科科托维奇游览俄罗斯时喜欢上了这座教堂。这惊喜的确够大的,梅尔尼琴科为婚礼花了足足3500万美元,惠特尼-休斯顿、胡里奥两父子流行小天后克里斯蒂娜等诸多明星大腕也被邀请到现场为婚礼献歌,而酬劳也高得吓人——以克里斯蒂娜为例,她每首歌的报酬都在100万美元以上。

  最开心的应该是新娘科科托维奇,这一切的都是为讨她欢心而准备。难怪俄罗斯现在还开办得有专门教姑娘们如何“引诱”钻石王老五的“诱惑学校”,俄罗斯富豪们不但舍得花钱,而且还花得如此惊天动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