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侈品消费大户复苏经济高招 比约克救冰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0:35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因为比约克,世界认识了欧洲小国冰岛

  编者按:全球经济危机蔓延,作为奢侈品消费大户的各国明星也在以不同的方式为经济复苏积极运作。在冰岛,被誉为“冰岛女儿”的比约克联合Audur资本,鼓励投资者为冰岛注资,预计三月该基金可达约1亿人民币。与此同时,在美国纽约,“美国女儿”小苏瑞的母亲凯蒂自七月已花销1亿人民币用于各类奢华消费。

    如果这些花销都是小钱,那么请看真正的巨骗麦道夫是如何挥霍500亿美元的不义之财:投资巨骗麦道夫五百亿挥霍有去处

    比约克募集1亿人民币复苏冰岛经济

  冰岛经济重创之后,受影响的人们大概可以松一口气了。这个国家最著名的女儿比约克将伸出援手。根据英国《时尚》杂志网站报道,这位著名歌手将携手以冰岛首都雷克雅末为基地的Audur资本,鼓励投资者为冰岛企业注资。他们的工作很奏效。预计在她的参与下,到三月底该基金可以达到一千六百万美元,约合1亿元人民币。

  Audur的首席执行官Kristin Petursdottir说:“我们相信,在我们的自然资源和绿色能源方面,有些有意思的投资机会。即使是在现在的危机中,我们也要做这些投资,因为这真的是我们的未来,比起我们过去所做的事,我们应该去做些不同的事。我们希望经济复苏,但是要以稳定的状态进行。”

  尽管年初比约克因为袭击记者事件,遭到舆论谴责,此次在国家遭受经济重创后比约克的募集事件极大的挽回了其公众形象。

  同时,英国的高街时尚也遭受的信贷危机。在过去的一周里,高端鞋业品牌Kate Kuba进入监管状态;而去年从英国市场撤出的法国品牌Morgan已经申请破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