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奢侈品展登陆莞深 华南消费力提升空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 11:31 新浪尚品

上海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先生
上海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先生


上海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先生

模特展示顶级奢侈品

  2009年1月1日-3日,由知名干邑马爹利冠名的第三届TOP SHOW,将在全球最大高尔夫会所--观澜湖东莞会所,及国际顶级豪宅--深圳观澜湖高尔夫大宅,联袂上演,展会将横跨东莞和深圳两地,并覆盖整个南中国财富精英人士。

  此次展会上云集了众多高端品脾,这些大牌将TOP深圳展作为品牌华南区发布的重要平台。根据毕马威的最新奢侈品消费的报告显示,中国的中产消费者将奢侈品与成功与高雅品位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深圳的受访者对此消费观点尤为认同。

  主办方博锐会展董事总经理盛磊先生介绍说,珠江三角洲是中国内地一个主要的商业和制造业地区,以深圳为代表的华南地区必将成为中国主要的奢侈品市场,其消费力具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在最新的《福布斯》中国十大变化最大的城市榜单中,根据国内生产总值、市场规模以及城市的变化程度来进行评选的,深圳位居第一位。深圳经济总量相当于国内的一个中等省份,位居全国大中城市的第四位,是中国大陆经济效益最好的城市之一。

  盛磊先生还介绍说,自2006年TOP SHOW首次落户深圳就取得了巨大成功,不少展商现场交易量惊人,为此众多展商和品牌都希望我们每年都在深圳举行,随着市场的扩大,今年我们还把展览扩展到东莞地区,也正是看中了华南强大的消费潜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