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政坛王室十大年度潮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 09:14 新浪尚品

  新浪尚品讯 时尚圈从来不乏政坛领军人物,王室公主贵族,她们的穿着打扮,一言一行都在众目睽睽之下,一旦重大场合搭配出错,穿衣撞衫都会成为人们聊天的话题,因此,大人物要具备时尚感,潮流感,要懂得进化成时尚领军人物。而在本年度10大政坛王室潮人评选中,美国新当选的总统奥巴马一枝独秀成为唯一上榜男人,其他包括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布什女儿等共同上榜。


卡拉-布吕尼
卡拉-布吕尼

  1 卡拉-布吕尼(Carla Bruni)

  入选理由:高雅的气质和着装令她风情万种

  着装爱好:平底鞋

  超模出身的法国第一夫人布吕尼是10大潮人中最风情万种的。3月,她陪萨科齐访英时更倾倒英伦。迪奥酒红色丝绸紧身礼服显出了她的好身材,轻移莲步,摇曳身姿,bling bling的钻石项链与如花笑靥相辉映。布吕尼身高比丈夫多出10厘米,每次两人携手亮相,必蹬平底鞋,给足萨科齐面子。


奥巴马
奥巴马

  2 奥巴马(Barack Obama)

  入选理由:低调打扮,简洁而裁剪合身的衣着凸现他的星魅力

  着装爱好:贴身西服

  贵为影帝,奥巴马支持美国芝加哥品牌Hart Schaffner Marx(售价约1500美元)。一米八六的高挑身材穿着深蓝色Hart Schaffner Marx西服,红色斜纹领带,只扣第一个扣子,再加上阳光笑容,浑身上下散发着迷人气息,难怪几乎人人都爱奥巴马。


辛迪-麦凯恩
辛迪-麦凯恩

  3 辛迪-麦凯恩(Cindy McCain)

  入选理由:有支配名牌的劲头,昂贵的服装能衬托她,却无法夺走她的风头

  着装爱好:注重亮晶晶的饰物搭配

  这位50多高龄的富家女晚装亮相,尽显雍容华贵一面。紫色低胸紧身晚装不仅衬托出她保养得益的身材,还显出她的好肤色,黑色腰带勾勒腰形之余,也让人将眼光集中到她的上半身。向来注重配饰搭配的辛迪这次依然选择全套珍珠,显得尤其大气。


米歇尔-奥巴马
米歇尔-奥巴马

  4 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

  入选理由:“她就是女性行政装的最好诠释者”

  着装爱好:深色套装、无袖紧身裙

  这位身高1.8米的准第一夫人6月出席活动时,以一袭美国本地品牌Maria Pinto出品、标价900美元的紫色无袖紧身裙亮相,富有女人味的剪裁勾勒出她的身体曲线,白色珍珠项链、黑色腰带更是点睛之笔。


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

  5 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

  入选理由:没有奢华的打扮、给人邻家女孩的清新感觉

  着装爱好:剪裁讲究的短外套

  身为英国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的打扮既得体优雅,又不失青春。这身套装很好地勾勒出她的身材。全世界首屈一指的帽子设计师Philip Treacy设计的帽子是整个风格之亮点,令她在一低头、一侧目间顾盼生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