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书单:冯小刚原创小说《非诚勿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6:26 新浪尚品

冯小刚原创小说《非诚勿扰》
冯小刚原创小说《非诚勿扰》


冯小刚原创小说《非诚勿扰》
冯小刚原创小说《非诚勿扰》

  内容简介:

  本书是著名导演冯小刚平生第一次创作的长篇小说。小说的故事讲的是留学归来、年届四十的秦奋先生回国征婚的浪漫与尴尬的遭遇。

  秦奋青年出国,中年返回,阔别祖国近二十年。走时,祖国刚刚开放,思想传统,回来时,祖国比美国还开放别扭。由于在美国错过了婚期,回国后,只好征婚,却没有想到,征婚上来的种种女人——包括同性恋——让秦奋困惑不已。但秦奋骨子里是一个执着、诚实的好人,最后在无私帮助失恋自杀的好女孩——乘务员梁笑笑的过程中,与之产生真正的爱情,终成眷属。

  小说的故事,有冯氏电影的幽默和风趣,更有冯小刚近年不可多得的浪漫和真诚,字里行间渗透着人性的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