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书单:滚雪球-巴菲特和他的财富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4:06 21世纪经济报道

巴菲特和他的财富人生
巴菲特和他的财富人生


巴菲特和他的财富人生
巴菲特和他的财富人生

  内容简介

  本书是唯一一本巴菲特本人授权的“官方”传记。许多年来,穿着旧毛衣、古灵精怪而又令人顶礼膜拜的巴菲特一直都备受媒体的追捧。但注重个人隐私的巴菲特从未花这么多时间回答任何记者或作者的问题。为了支持这本书的创作,他破例花费了2000小时与作者施罗德进行长谈,回顾他过去的点点滴滴,畅谈自己的家庭和人生经历,分享几十年投资生涯中的宝贵经验。

  本书第一次揭开了巴菲特的真实人生,为我们描述了一个和普通人一样遭遇过挫折和失败的巴菲特,如何在投资和商业中获得了巨大成功和财富。同时,本书全面解读了巴菲特的投资理念和商业思想,让这位我们这个时代硕果仅存的商业领袖的精神财富,得以传承后世。

  作者简介

  艾利斯·施罗德 曾任摩根士丹利的董事总经理,因撰写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研究报告而与巴菲特结识,而巴菲特也因为赏识她的洞察力、和掌握主题的能力,授权施罗德撰写他的人生故事。生于德州,在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获得学士及MBA学位。拥有会计师执照,目前与丈夫居住在康乃迪克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