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传统观念 2009年春夏创意手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 10:01 太平洋女性网

  在春夏季着装单薄之时,正是可以大秀配饰的好时节。本季,设计师们手镯设计有从鲸鱼骨造型到金属蕾丝手套的造型等新创意,打破传统手镯的单调造型。同时,整体造型仍然延续上季的巨大夸张,有让配饰成为着装主角之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berry Prorsum

  鳄鱼皮的渐变纹路,原木的水渍纹理,热带沼泽地的泥土气息似乎清晰可闻,初夏的记忆被感官最直接的表达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eline

  未来战士的钢铁情节,会让柔美的外表顿生一份神秘感。清凉夏日,想备受瞩目的话,可以在配饰上选用这些故事感极强的现代设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an Dior

  宫廷风格不仅影响到Christian Dior独特的喷泉鞋履,连腕饰也成了表达戏谑设计的工具,手腕上套上象牙小人,满足一下内心的邪恶童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ristian Lacroix

  本季的Christian Lacroix带来了华丽的如高级定制般的成衣系列。它的华丽感不仅仅来源于繁多的珠宝装饰,更有如鲸鱼骨造型的项链及手镯。保留骨骼的原始造型的新型手镯因为大胆被运用到手镯设计上而备受关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