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座驾阿斯顿-马丁北京CBD开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5:24 新浪尚品


阿斯顿-马丁北京CBD展厅
阿斯顿-马丁北京CBD展厅

阿斯顿-马丁北京CBD展厅
007最新座驾阿斯顿-马丁DBS

  一身超酷的“黑衣”,霸气十足的车头……007最新座驾抵达CBD。

  近日,在位于国贸桥西北角的财富中心一层展厅,记者看到了刚刚运抵的阿斯顿-马丁DBS跑车。

  展厅内还有几款豪车,但由于该车拥有007“背景”,所以成为全场焦点。

  几乎所有参观者都围着阿斯顿-马丁DBS拍照。“我感觉它随时都在准备着狂飙,很酷!”一名参观者兴奋地说。

  销售人员告诉记者,阿斯顿-马丁DBS跑车就是最新影片《007之大破量子危机》开场时男主角007(邦德)的座驾,此车刚刚在北京地区上市。

  该车大面积采用了碳纤维材质,使整车的重量减轻,最高时速可达307公里,全车均为手工制作。此款车属奢华型跑车,售价400多万元。

  据悉,此车上市后,已经售出2辆,目前很多大公司的CEO纷纷来电咨询此车的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