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银行一名高管在伦敦自缢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 10:3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英国伦敦警察局发言人21日说,一名汇丰银行高管在伦敦一家五星级酒店自缢身亡。

  死者名为克里斯滕·施诺尔,是汇丰银行保险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银行决策层成员。英国《每日邮报》援引伦敦警察局的声明报道,酒店工作人员17日下午发现施诺尔死在自己房间里。他当时脖子上勒着皮带,全身赤裸,身旁放着一封用丹麦语写的遗书。

  伦敦警察局一名发言人说:“这名49岁的男子被宣布当场死亡,(警方)会例行死后尸检,但他的死没有什么疑点。”

  施诺尔从小在丹麦长大,参过军,去年加入汇丰银行。一名同事评价施诺尔时说:“克里斯滕之前似乎没有任何压力,他是个安静的人,工作总是认真努力、很有能力。”

  施诺尔和妻子在切尔西租有一套四居室,他入住酒店期间家中正在装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