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原首席财务官周亚飞停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1日 08:2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处在漩涡正中的国美电器(HK.00493)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首席财务官周亚飞已于11月28日停职,方巍将接替他担任公司CFO。

  国美电器此前发布公告称,公司主席黄光裕及首席财务官周亚飞因涉嫌经济刑事案件,正接受公安局调查。

  周亚飞,国美集团首席财务官。1968年生于安徽肥西,本科毕业于天津大学,在北京理工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1991年-1992年在北京财政局工管处担任干部;1993年-1998年在京都会计师事务所担任总经理助理;1998年-2000年8月在北京财务会计咨询服务中心任副总经理;自2000年加入国美集团以来,周亚飞一直担任国美集团首席财务官,负责规划及执行内部预算及审计系统,参与国美集团的所有主要投资决策。(元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