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主攻日本富豪 12款奢华手机明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1:28 新浪科技

诺基亚奢华手机VERTU瞄准富豪们的腰包
诺基亚奢华手机VERTU瞄准富豪们的腰包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的旗下公司“VERTU”昨日表示,将于明年2月19日开始在日本预售12款高端手机。位于东京银座的专卖店将接受订单。

  即将上市的新手机机身镶嵌有多种贵金属,内部结构以钛为主材。产品均在英国工厂手工制作完成。手机售价67万-37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5万-27万元)。该手机的合作运营商为DoCoMo,通话费用未定。

  诺基亚11月27日宣布,除了高端机型Vertu系列外,该公司将停止在日本销售手机。尽管诺基亚身为全球最大手机制造商,在全球市场拥有近40%市场份额,但在电信业极发达的日本市场,这家手机巨头只有不到1%的份额,其产品无法与日本本土制造商生产的高端手机一争高低。迫于日本市场无法取得突破,诺基亚最终决定独守高端手机战线,退出中低端市场的竞争。(木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