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L推出08圣诞玲珑晚宴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8日 10:03 ELLE中文网

  2008圣诞之际,女性们在穿梭流连于圣诞聚会时,在穿着搭配上又有了新的选择。有着巴黎风格的Lancel 玲珑系列(Petit Flirt)手袋,小巧玲珑的经典设计,细腻顺滑的真皮或绸缎质地,加之璎珞和珠饰的复古流苏映衬,定会使自信、恣意和率真的气息散溢四周。

  

Lancel 玲珑系列(Petit Flirt)手袋

  这一季Lancel秉承French Légèreté法式轻灵的品牌与设计理念,令手袋不仅成为女性身边夺目点睛的装饰品,在功能上更是重视微小超常规且实用的细节。束起后手袋呈现的简洁扇型线条配上如泉水般流泻的流苏装饰与金属配件令人不由联想起巴黎香颂舞台上丝绒帷幕的结扣,其底部亦蕴藏了独到的设计玄机,向上翻开后可放置唇膏,粉饼等,还有一面精巧的化妆镜相随。在圣诞佳期,Lancel手袋以热情的色彩回应浓丽的氛围,推出:热红,紫色,象牙白,黑色及蟒蛇皮特別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