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顶级男装BILANCIONI-内衣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2日 00:47 新浪尚品

内衣系列
内衣系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内衣系列

  第二届TOP ESSENCE北京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21日晚于北京国贸展厅开幕。此次展会有60多个国际品牌参与,展出超过300件稀世珍品,其中超过1/3的展品为首次在中国乃至亚洲地区亮相。为保持高端私密的风格,展会不向公众开放,仅面向受邀VIP。

  顶级意大利男装品牌BILANCIONI在开幕剪彩结束后,举行新款服装T台秀。

  BILANCIONI是意大利塞戈玛时装公司(Sacma S.p.A.)旗下的品牌。公司以顶级针织服装以及时尚男士便装闻名遐迩。不断革新的工艺和设计理念使其成为名副其实的“意大利制造”顶级品牌。

  BILANCIONI拥有从上衣、针织衫、鞋到配饰等的完整男装系列,创造着每天的奢华穿着享受。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