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22:39 新浪尚品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
菲拉格慕(Salvatore Ferragamo)品牌

  一代鞋王萨尔瓦多·菲拉格慕 (Salvatore Ferragamo) 自1927年成立同名品牌开始,虽然经历了全球经济大衰退,第二次世界大战,但是依然屹立不倒,并于今时今日成为一个历久不衰的经典时装品牌代表。


菲拉格慕 渡假系列
菲拉格慕 渡假系列

  由在美国设计电影所用的鞋履开始, Ferragamo 的名字与影圈结下不解缘。Ferragamo 热衷于为世界各地之明星制作鞋履。从玛丽莲梦露,到为第一位亚洲女星章子怡及男星梁朝伟度身设计鞋款,Ferragamo的名字一直长流不息,并且往往带领潮流把企业扩展至其他地区,如于90年代韩国经济最低迷的时候,进入了韩国市场;1994年大陆才刚开放,便进入中国;而1997年亚洲金融风暴时,更大胆进驻马来西亚。

  其实,Ferragamo一直为鞋业发展及推广不遗余力。Salvatore Ferragamo不仅希望把他对制鞋的知识与经验传承给他的家族及企业,更希望可以给世界分享他对鞋子的热忱。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