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诗龙(BOUCHERON)品牌历史故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22:07 新浪尚品


宝诗龙(BOUCHERON)品牌
宝诗龙(BOUCHERON)品牌

  宝诗龙 (Boucheron) 是古驰 (GUCCI) 集团旗下的珠宝公司。 创立伊始,宝诗龙 (Boucheron) 即受到名流显贵的青睐,事业因而蒸蒸日上。俄国女沙皇、法国女演员Sarah Bernhardt、美国百万富婆Mackay和Vanderbilt、Polignac 伯爵夫人、Lady Curzon 都曾是宝诗龙 (Boucheron) 的客户。


绝美宝诗龙(BOUCHERON)顶级珠宝
绝美宝诗龙(BOUCHERON)顶级珠宝

  宝诗龙 (Boucheron) 总是掌握着时代脉动,从俄国芭蕾、立体派、装饰艺术、非洲艺术和普普艺术中汲取灵感。宝诗龙 (Boucheron) 的辉煌事业不断前进,其独一无二的设计的工艺又征服了索菲亚·罗兰 (Sophia Loren),妮可·基德曼 (Nicole Kidman),朱丽安·摩尔 (Julianne Moore),苏珊·萨兰登 (Susan Sarandon) 等世界巨星,也独受Patiala印度土邦主,伊朗国王 (Shah Riza of Iran) ,及英国、保加利亚和埃及皇室的青睐。21世纪,宝诗龙 (Boucheron) 坚持品牌独特的传统内涵,成为大胆奢华的现代珠宝首饰的代名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