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美股颓势未改 金融与科技股领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9: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股在午后创盘中新低,道指、纳指与标准普尔500指数今年分别下跌了39%、44%与43%。这三大指数从历史最高点分别下跌了41%,70%与45%。金融与科技股领跌,跌幅分别为5.4%与3.7%。保尔森在事先准备好的讲话中表示财政部已经放弃买进问题抵押资产的计划,而这是美国政府救市计划的主要内容。

  百思买下调2009财年每股收益与营收目标为消费者开支的下降趋势提供了又一个的证据。Cantor Fitzgerald美国市场策略师马克-帕多(Marc Pado)表示,“本周消费者情绪指数可能会创下新低。今年圣诞购物季节前景要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暗淡。汽油价格的回落也于事无补。”截至美东时间下午2:40(北京时间凌晨3:4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291.11点,至8402.85点,跌幅为3.35%。通用汽车上涨了8.6%,民主党表示将要求国会使用7000亿美元救市资金来拯救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GM)、福特汽车 (F)与克莱斯勒。

  其它29只道指成份股全线下滑,美国运通下跌了7.2%。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运通 (AXP)向美国政府申请35亿美元的援助。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33.92点,至865.03点,跌幅为3.7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61.94点,至1518.96点,跌幅为3.92%。市场呈普跌态势,能源、原材料与金融股领跌,医疗板块跌幅最小。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运通 (AXP)向美国政府申请35亿美元的援助。

  Prudential Financial (PRU)将分红削减50%,另一家保险公司瑞士人寿调降了每股收益目标并暂停股票回购。原油期货在周二收盘跌破每桶60美元并创自2007年3月以来新低后周三继续下滑,十二月份交割的原油合约下跌了2.59美元,至每桶56.74美元。Macy's (M)下跌了5.0%,这一零售商重申了全年每股收益目标。百思买(BBY)下调了2009财年每股收益与营收目标,该股下跌了6.7%。应用材料 (AMAT)与Computer Sciences (CSC)将在收盘后发布财报。

  东京日经225指数下跌了1.3%,伦敦富时100指数上涨了0.7%。美股周二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下跌,豪宅开发商Toll Brothers与咖啡连锁店星巴克的财报反映出消费者开支的下降趋势。道指下跌了17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20点,纳指下跌了35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