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CEO身家缩水近半 失业银行家街头卖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12:45 红网


美国失业银行家街头唱歌 苦中作乐
美国失业银行家街头唱歌 苦中作乐

  据美联社报道,目前这场席卷全球的金融风暴来势凶猛,不仅美国普通投资者痛失资产,就连大企业CEO、对冲基金老板和知名投资家也难以独善其身。面对金融风暴来袭,这些富豪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财产大量“蒸发”。

  据报道,近几个月来,一些大投资家的投资损失额甚至达到数十亿美元。当然,他们无法把这一切全部归咎于股市下跌,对投资时机判断的失误也使他们当中的一些人损失惨重。

  根据美国专门从事薪酬咨询的史蒂文-霍尔合伙公司的最新调查,今年以来,美国175家大企业CEO在自己公司所持股票及期权的价值平均缩水近49%。

  其中,“股神”沃伦-巴菲特在其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所持股票和期权缩水136亿美元,甲骨文公司CEO拉里-埃利松手里的本公司股票和期权贬值62亿美元,微软公司CEO史蒂夫-鲍尔默损失51亿美元,新闻集团老板鲁伯特-默多克损失40亿美元,亚马逊公司CEO杰夫-贝索斯损失36亿美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