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2年200万美金广告价夺冠最值钱华人女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4日 10:41 中国新闻网


女星
章子怡。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女星
章子怡。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1月4日电 艺人广告代言价码永远引人好奇,台湾媒体报道,有广告公司内部流出1份明星广告价格表,成龙和章子怡各以2年1400万元人民币和200万元美金夺冠,但这号称囊括内地、港、台艺人价码的名单,不见广告吸金超强的周杰伦、蔡依林、王力宏等台湾艺人,据悉周董1年广告行情110万元美金、蔡依林1年有600万元人民币。

  台湾媒体援引内地网站报道,该广告公司2005年曾对外公布近800名艺人代言价码,榜首为1200万元人民币的周润发,今年冠军是成龙,跻身好莱坞女星的章子怡也是华人女星之最。

  男艺人2、3名分别是刘德华的1000万元人民币、谢霆锋600万元人民币,女艺人则包括范冰冰的450万元人民币、周迅的400万元人民币,多以大陆艺人和长年在大陆发展的外地艺人为主。

  报道说,明星价码表虽洋洋洒洒超过200位,但周董、Jolin、王力宏、舒淇等高片酬台湾艺人都不在此列,以周董1年110万元美金和王力宏的100万元美金就超过了第3名的谢霆锋,蔡依林的1年600万元人民币也超过范冰冰。

  女艺人代言广告价码表

  No.1 章子怡

  .价码(2年)

  .200万元美金

  .章子怡近年往好莱坞发展,广告代言行情水涨船高。

  No.2 范冰冰

  .价码(2年)

  .450万元人民币

  .范冰冰演技受好评。

  No.3 周迅

  .价码(2年)

  .400万元人民币

  .周迅形象清新,成广告新宠。

  男艺人代言广告价码表

  No.1 成龙

  .价码(2年)

  .1400万元人民币.成龙是演艺圈大哥,行善不遗余力。

  No.2 刘德华

  .价码(2年)

  .1000万元人民币.刘德华形象好,广告商愿砸大钱邀他代言。

  No.3 谢霆锋

  .价码(2年)

  .600万元人民币.谢霆锋广告行情居高不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