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汉宫市值9.35亿英镑 成英国最贵家庭物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 09:48 中国新闻网

  东方网9月2日消息:在楼市一片低迷的情况下,英国女皇寝宫白金汉宫究竟值多少钱?根据最新的估价,是9亿3500万英镑,成为全英最贵的家庭物业,但已较一年前贬值了5700万镑,否则会更为贴近10亿镑天价。

  据星岛环球网2日报道,英国住宅估价网站Zoopla.co.uk指出,白金汉宫之所以值上述价钱,是因为内有775间房,当中19间是国宾房、52间皇室睡房及客房、188间工人房、92间办公室及78个洗手间。皇宫内亦有一家电影院、一个游泳池、40亩土地及自家的邮局。

  Zoopla说:“任何东西都有价钱,包括白金汉宫。”据悉,白金汉宫由乔治三世于1761年购入,当年仅值21000镑。

  至于英女皇的周末度假宫殿温莎堡则估价1亿8千万镑,这个价值已经包括1997年大火后所花的3700万镑在内。

  受到地产市道不景影响,Zoopla估计,在过去12个月,白金汉宫贬值了5700万镑。换言之,白金汉宫原本值9亿9200万镑,即接近10亿镑。

  自去年夏天以来,温莎堡楼价则估计下跌了800万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