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性能极限:蚝式恒动海使型DEEPSEA腕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23:57 新浪尚品


蚝式恒动海使型DEEPSEA
蚝式恒动海使型DEEPSEA

  名称:蚝式恒动海使型DEEPSEA

  设计亮点:新的蚝式恒动海使型DEEPSEA是一款志在挑战性能极限的腕表。

  防水深达3,900米(12,800英尺)。这款新一代潜水腕表再次证明了劳力士对防水功能的掌握及对卓越的不懈追求。

  完全由劳力士研发和生产,全新海使型DEEPSEA展示了劳力士的优越工艺及科研成就。这款腕表装配了RINGLOCK系统——劳力士获得专利的新表壳结构,能够让腕表在极深水底承受巨大压力。这款腕表也是第一只表带配备双延展系统的腕表,可调校表带长度,让腕表佩戴在潜水衣外时更舒适。

  海使型DEEPSEA能满足专业潜水员对坚固、精准和可靠的需求。

  拥有超卓防水性能,海使型DEEPSEA无疑能成为蚝式系列成员之一。代表着劳力士早在50年代发展潜水腕表潜航者型及海使型的远见精神——时刻不懈,全力向更完美迈进。这款腕表的名字也为记念于1960年劳力士为实验而研制的原型表Deep Sea Special。该腕表通过了最严格的测试,曾潜入位于太平洋深达10,916米的马里亚纳海沟(ariana Trench)。

  网址:www.rolex.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