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先进腕表制造科技的化身:SEIKO Arctura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1日 23:39 新浪尚品


新款Arctura系列腕表
新款Arctura系列腕表

  SEIKO(精工)Arctura系列的设计理念是“弧形”,也许是世界上最能让人满意的形状。自然界中的“圆弧”随处可见,如同:彩虹;人造作品中也能找到它的身影,比如:文艺复兴时期大教堂的圆屋顶。无论它出现在哪里,都能赏心悦目地呈现出连贯性、永恒性和纯粹性。全新SEIKO(精工)Arctura系列以流畅的线条、突出的曲线和圆的基调,阐述着“弧形”的完美和魅力。

  SEIKO(精工)Arctura系列将成为2008年SEIKO(精工)全球推广活动的重心。SEIKO(精工)Arctura系列为全球的腕表收藏家、运动爱好者和喜爱纯粹设计者们带来了16款不同设计和不少于5款的不同机芯,并且男女款兼备。

  网址:www.seikousa.com/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