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透露微软耗资70亿美元做研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 15:5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3日凌晨消息,刚刚退休的比尔盖茨昨日晚在香港透露,微软耗资70亿美元投入研发领域,并在云计算以及机器人智能方面看到新的机遇。

  盖茨昨日就“开展下一个十年的创新”做公开演讲,在他看来,人们低估了创新的重要性,而创新不仅需要很大创意,而且需要规模化,“未来大家将会看到电脑、互联网和软件成为非常重要的工具。”

  在论坛上,微软高级研究员对结合电视和互联网的语音辨认系统做出展示。盖茨本人对云计算、机器人智能等方面也极为看好。盖茨的乐观另一方面还来自于,微软花了70亿美元在研发上,“因为我们看到了未来新机遇。”

  而最让盖茨兴奋的,是投资在研究当中,把最好的人才联合在一起,和大学携手合作,并跟进这些新的理念。“今天是微软亚洲研究院十周年纪念,这是一个非常成功的过程,在5年之内,我们发现已经做得很好,每1年都会产生很大的贡献。”(新浪科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