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卡丹杰作 现代歌舞剧《马可-波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 16:09 新浪尚品


现代歌舞剧《马可-波罗》
现代歌舞剧《马可-波罗》

  皮尔-卡丹在中国创造了时尚界的神化,直到今天,他的艺术生命力仍然旺盛得让人为之惊叹。2008年8月13日,皮尔-卡丹品牌隆重举办了著名现舞剧《马可-波罗》全球首演媒体见面会。在各界时尚名流、媒体共同期待下这场由皮尔-卡丹先生创意的这一惊世之作将于2008年8月16日在中国大剧院隆重上演。

  皮尔-卡丹先生的这一杰作——现代歌舞剧《马可-波罗》,将马可-波罗坎坷并精彩的经历,通过整合各种高雅艺术方式,用现代语言重新诉说……


现代歌舞剧《马可-波罗》剧照
现代歌舞剧《马可-波罗》剧照

  皮尔-卡丹先生,是享誉世界的时装设计大师,是极富想象力的创作大家,是不知疲倦的企业家,他的王国遍布全球。他也是杰出的外交家,为各族人民之间的和睦相处和相互理解做着贡献。自1957年起,他总是捷足先登,比同行先行一步挺进世界。搭乘巴黎——东京首航班机的是他,第一个推出成衣时装款式的是他……

  他已与中国结缘30年。也只有他,能用国际化的艺术语言,在中国延续着皮尔-卡丹永恒的魅力。

  皮尔-卡丹&彼得拉加拉舞蹈团出品


皮尔-卡丹先生
皮尔-卡丹先生

  马可-波罗,神游之旅

  皮尔-卡丹先生与中国政府一致希望,2008年奥运会期间,能够通过一部原创作品来展示法国。

  卡丹先生邀请玛丽-克洛德-彼得拉加拉和朱利安-德鲁欧共同奉献一场精彩的演出:马可-波罗神游之旅。全球首演已决定在明年8月8日至8月24日北京奥运文化盛会期间,于北京新建成的国家大剧院中上演。演出将由保利集团组织在中国巡演30天。

  这部作品产生于这一理念:集动作艺术之大成(古典的、现代的、嬉皮士的技术、杂技、武术……,这些艺术都烙有我们这个时代的不可磨灭的印记。

  这场壮观的演出,集舞蹈、音乐和动画于一体,有着极高的艺术追求,将给观众呈现一个心路的历程,一个神游之旅。

  马可-波罗是一部带有奇幻色彩的作品,他为我们展开了一条双旅之路:通向丝绸之路和寻找自我之路。


皮尔-卡丹驻中国首席代表方方女士(左1)、皮尔-卡丹先生(左2)、舞剧《马可波罗》女主角玛丽-克洛德-彼得拉加拉女士(右2)、舞剧《马可波罗》男主角朱利安-德鲁欧先生(右1)

  皮尔-卡丹驻中国首席代表方方女士(左1)、皮尔-卡丹先生(左2)、舞剧《马可波罗》女主角玛丽-克洛德-彼得拉加拉女士(右2)、舞剧《马可波罗》男主角朱利安-德鲁欧先生(右1)

  最遥远的路途是寻找自我的旅程。

  “马可-波罗”现代歌舞剧将在2008年9月开始在中国巡演,届时,中国的观众将在艺术与时尚的创意空间中,与皮尔-卡丹共同品评着古往今来的艺术大餐。马可-波罗这场现代歌舞剧,在起、承、转、合中集结了故事、缘分、才能、灵感、艺术、享受……这场源于皮尔-卡丹先生创意的作品,将具有这永恒的生命力!

  马可-波罗,神游之旅

  全球首演:北京国家大剧院,2008年8月

  由20人演绎,时间2小时

  皮尔-卡丹制作

  编剧、编舞、导演

  玛丽-克洛德-彼得拉加拉 & 朱利安-德鲁欧

  作曲:阿尔芒-阿马尔

  文案:乔-鲍思威尔

  影像动画:克里索依德

  服装:巴特里克-米吕

  灯光:埃里克-瓦朗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