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女王内衣泄露矮小富态身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1日 11:02 新闻晨报


维多利亚女王的灯笼内裤

维多利亚女王

  英国维多利亚女王一条灯笼内裤7月30日在拍卖会上被一位加拿大人以9000美元的高价买走。而这次拍卖也泄露了维多利亚女王的秘密:胸围168厘米,腰围127厘米。

  据美国媒体报道,这条17世纪90年代的手工短裤绣着两个代表维多利亚女王的字母“VR”。这条灯笼内裤腰围127厘米。拍卖人汉森说,从尺寸上看,它当年的主人是个“身材矮小、腰围宽大”的人。

  维多利亚女王的内衣胸围168厘米,卖了8000美元。还有一件睡衣卖了1.1万美元。

  维多利亚女王生于1819年,死于1901年,18岁时就当上女王,是英国在位最长的君主。据说她身高152厘米。(据中国日报报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