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克雅宝 创新中的永恒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8:50 新浪尚品

  1896年 ,同样来自荷兰的珠宝商人,Estelle Arpels与Alfred Van Cleef因美丽的爱情故事而结为连理,而于1906年,双方家族结合了极致的珠宝工艺,成为巴黎凡顿广场(Place Vendôme)上的第一家珠宝商,开始了绵延近一世纪的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珠宝传奇。


梵克雅宝 1936年设计

梵克雅宝 1937年广告

  2005年,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在世界各地如欧洲、美国、中东及亚洲地区建立起强大的珠宝王朝,不断在其经典不朽的辉煌历史中,与时俱进地融入现代感的设计理念与思维。这样的品牌经营哲学不但已延续了三代,并且将其理念发扬,创造出品牌的永续性与创新的独特性。


温莎公爵夫人 1938年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自始至今一直是王宫贵族与政商名流所钟爱的极致品牌。从过去的温莎公爵夫人、葛蕾丝凯莉、伊朗的国王与皇后到卡拉丝,和现在的巨星如莎朗史东、出席2001年的奥斯卡颁奖典礼盛会的茱莉亚萝勃兹、莎拉洁西卡帕克、小甜甜布兰妮或Asia Argento等众多名人,再再展现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散发出尊贵的气质与风采。

  今日,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延续来自法国坚持一贯高贵典雅的传世风格;以多样的珠宝材质及顶级的工艺技术,再融合独具风格的创意来表现所追求的绝对完美。创造力造就了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伟大珠宝工艺发明,隐密式镶嵌法(Mystery Setting)即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带给高级珠宝界中一项举世的发明创造。


梵克雅宝 2000年广告

  创造力与风格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一直以来不断以多种风格表现来展现其无比的创造力,其呈现出不仅一种单一化的风格而是以一种独具的手法表现设计及艺术感。此独具风格的特质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在永续经营中所保有的创新精神,历久弥新。

  主要创作:

  - 来自自然界的灵感:大自然的律动(花、叶子、蝴蝶、蜻蜓…)

  - 难以抗拒的魅力:感官魅力 (Zip项链…)

  - 流动的女性魅力:精致与优雅(Rose Deployée项链…)

  - 高贵:华美与典雅(Proust项链, Cosmos手表, …)

  - 和谐:主体与配件之间(Cadenas手表…)

  - 简洁:纯粹(Boule戒指…)

  - 实用的精品哲学:多功能的变化(Minaudière百宝匣…)

  稀有的珍贵宝石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珠宝所镶嵌的每颗珍贵宝石,皆坚持具备绝对完美无暇的质量。质量是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拥有极致声誉中重要的一环;每颗出自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的钻石皆拥有至少呈色为E或F等级,而在高级珠宝的设计中只使用D或F等级钻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