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斑斓贵族运动元素手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 15:56 贵人网

  意大利品牌创始人Emilio Pucci对滑雪运动的迷恋成为一系列运动型服饰的灵感来源,缤纷绚丽的色彩设计风格,总是让携带Emilio Pucci包包的人成为08秋冬季最亮眼的风景线。

  衬饰配件同样与隆冬背景呼应,皮质手提包采用斑斓的色彩或通透的光泽;大码漆皮手袋以登山服元素细节,与Emilio Pucci经典滑雪装遥遥呼应。

  Emilio Pucci品牌创始人本来是一位贵族,因为爱好滑雪,而又不满意于当时的滑雪服设计,从而开始自己的设计师生涯。他将大量的色彩与几何图案结合,配合带有醒目光泽度的面料,展现出炫目的吸引力。鲜艳丰富的色彩、充满艺术气味的印花图案是品牌的主要特色,虽然曾经过于浮夸而一度走了下坡路,但在纽约设计师Matthew Williamson的带领下,品牌终于又走回了正途,受到众多时尚人士的认同和追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ilio Pucci水晶碎片装饰的手拿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ilio Pucci七彩水晶装饰手拿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ilio Pucci几何图案七彩手拿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Emilio Pucci彩色拼接拎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