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海悦山庄:尊享元首级别服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1日 22:03

户外游泳池
户外游泳池

会议 御海厅
会议 御海厅


户外游泳池
户外游泳池

会议
会议 御海厅

  指定酒店 厦门海悦山庄

  亮相TOP SHOW厦门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

  2008年7月25日,无数的闪光灯在海悦山庄各别墅内亮起。因为这一天海悦与众多的顶级奢侈品牌同牌同台亮相,交相辉映,相互阐释内涵和追求。以往中国国际顶级奢侈品展都在展会上举行,而这次,在海悦举办的厦门国际顶级私人物品展却是国内首次在酒店举办的奢侈品展,一场嘉年华式的独特奢侈品展早已吸引了众多精英人士的期待。

  “发自内心的关爱,自然、亲切而高雅”,是酒店元首级别尊享的最高境界。关爱文化才是海悦山庄酒店的软实力所在。

  在酒店内溜达时听到一句发自内心的嘘寒问暖,去海边散步之前收到一次“多余”的衣着建议,回到客房时精喜地发现化妆品已摆成“心型”……很多海悦的会员都感叹,住在海悦,就像住在家里一样,每个人的心扉是敞开的,贴心温暖。这就是海悦式的尊享服务效果。

  这是一种至高无上、无微不至的服务,看似简单,实则不简单。它需要高效团队精神,需要用真心感动所有人,无论是贵宾,还是员工上下级,更是每个社会成员,容不得半点虚假。真心关爱,才是这种元首级尊享的根基,也是海悦山庄酒店倡导的顶级生活方式的主动脉。

  这种元首级尊享的服务理念,从筹备初期的提出到实现并得到广泛的社会认可,海悦用了不到一年时间。

  2008年年初,海悦山庄酒店接连获得“中国饭店业最佳雇主”大奖,“中国十佳旅游度假酒店”,以及“2008年度中国最佳新开业酒店”。这些奖项的背后,是一种中国酒店的顶级服务标准,在滨海厦门树立起来。


酒店海景
酒店海景

  地理位置和环境与众不同

  海悦山庄酒店环境风景优美,地理位置极佳,可谓坐拥得天独厚的顶级奢侈品条件。酒店位于厦门市区环岛南路,依山傍海,距市中心轮渡、风景区鼓浪屿、国际会展中心和火车站仅十分钟车程,距机场不超过二十分钟车程。可谓既在城中,又在城外。

  占地50多万平方米的皇家园林内,植有20000多棵植物,400多种珍贵乔木,50万平方米的绿地和水溪,形成一座天然的高浓度免费氧吧。

  酒店内分悦桂园、梅、兰、竹、菊、五大超豪华别墅 。每幢别墅都具备了鲜明的装饰风格:夏威夷的梦幻奔放,东南亚的热带风情,明清式的端庄脱俗,欧式的浪漫清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