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之名 赴一段时间的温暖旅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10日 16:37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具有巴洛克建筑艺术风格的爱彼日内瓦专卖店闪耀开幕

  爱彼表精品店开幕暨制表工艺品鉴活动记略

  和着轻快的乡村小调,抵达风景宜人的瑞士Valleede Joux小镇。世界十大名表之一的爱彼表总部,就座落在这里。而后,辗转于爱彼博物馆、生产车间、机芯设计创意部、即将竣工的爱彼新工厂,以及爱彼新开幕的精品店。聆听了爱彼百年恢宏的发展历程,见证了传统制表工艺的奥妙,分享机芯设计大师的创意理念,感悟女子帆船队的慈爱柔情……

  5月,《风尚志》腕表大选组委会以爱的名义上路,开始了一段关于时间的温暖旅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典雅的爱彼表博物馆

  5月的瑞士。恬淡宁静的Le Brassus小镇、碧草连天的广袤乡野、澄净明朗的日内瓦、清澈幽远的莱芒湖……空气清新得令人忘记了呼吸。

  在这样的氛围里,一切的事物会变得格外恩慈,人的内心不由泛化出爱的柔情。

  爱是最美的风尚,这是《风尚志》两周年庆典系列活动的核心主题。

  而此次受邀参加爱彼表新店开幕及制表工艺品鉴活动,印象最深的,除了那些凝重华彩的悠久历史、那些精密繁琐的制作工艺、那些辉煌璀璨的稀世表款。更有那些隐藏在精湛钟表工艺背后,对于人和自然的慈爱与关怀。

  在这个举世瞩目的钟表品牌身上,能时刻切实感受到一种博大无私的爱,随岁月的迁移静静流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景宜人的爱彼表总部所在地

  爱生活,爱自然

  在乐活、有机、绿色成为时尚的今天,人们对自然环境的关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人类的发展,不应以自然的损毁为代价,一种健康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成为我们与自然和解的钥匙,为我们打开一扇绿色的生命之门。

  保护自然、爱护环境,成为当今时代发展的共识。

  当然,很多的时候,这样的共识来源于我们日益糟糕的环境,这是一种生存窘境下的自省。我们只有在失去了很多的美好之后,才猛然醒悟要学会珍惜。

  而在参观爱彼博物馆的过程中,我们却赫然发现,早在1992年,爱彼便与“皇家橡树基金会”合作,成立了专项基金,用于保护自然和森林。

  在这样一个处处青山碧水,绿意盎然的城市,在一个森林覆盖率令人艳羡的国度里,萌发出“保护自然和森林”的意念,需要具有何其博大的胸怀,这样的念想,也只能迸发于那些充满爱的心灵。

  16年来,由于自身关于环保专业知识的不足,爱彼便积极寻求与联合国专业部门开展合作,听取他们的专业性建议,对准备赞助的公益项目进行审议和论证,前后共支助了58个计划,在全球不同的国家开展“保护自然和森林”行动。每一只爱彼表的销售中,都将有一部分被纳入到保护自然基金中,为我们享受惬意的绿色生活注入永不干涸的力量之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dycat”女子帆船队领袖Dona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爱彼的经典女表Royal Oak系列

  爱女性,爱健康

  长久以来,很多的奢华名表,都成为男性尊崇气质的代名词,而在对女性的关注上却相对较少,而对于女性运动的关注,更是微乎其微。

  爱彼通过赞助“ladycat”女子帆船队,将奢华、女性、运动、慈善等多种美好元素,有机的结合在一起。

  在风光绮丽的日内瓦湖上,我们见到了Dona Bertarelli Späth——一个充满运动活力、健康开朗的迷人女子,ladycat帆船队的领袖。那条与众不同的帆船——ladycat,有着粉色明丽的船身,在漾漾水波里显得分外妖娆。

  选择与女子帆船队的合作,是因为爱彼被这项运动彰显出来的女性勇毅之美所折服。更重要的是,爱彼被Bertarelli Späth一直所执守的公益理念所感动——她希望通过这项运动,唤起公众对女性心血管病的关注。

  Bertarelli Späth在运筹Ladycat船队的同时,一直倾心参与“Go Red for Women”的公益项目。她认为当今社会女性的生活方式已经改变,她们需要在母亲和专业人士等多种角色中不断转换,面临的压力越来越大,这使得她们更易受到心血管疾病的攻击,而Go Red for Women项目旨在给那些受心血管疾病困扰的女性更多的关爱。

  爱彼的经典女表Royal Oak Offshore Ladycat系列,便是以女子帆船为灵感,具有真正运动血统,专为无畏的女性而设计的计时器表,这款表将女性的优雅和运动灵韵完美结合在一起。让更多女性的梦想,也可以像ladycat一样乘风破浪,奋力前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