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站圆满收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7日 15:42 新浪尚品


2008年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

  近日,2008年周大福慈善杯高尔夫巡回赛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圆满收杆,近百名球手参加了本站赛事。

  据悉,此次赛事是周大福举办的七场巡回赛的第四站,整个巡回赛从4月至9月,历时五个月,环游国内五大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以每场80—120人的活动规模进行分站式挑战赛。除了周大福唯爱卡会员以外,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及商界名流、Golftour会员等都参与本次比赛。每场比赛获胜的总杆冠军、净杆冠军将有机会参加周大福年底在广东惠州棕榈岛举办的总决赛,届时将有机会同众多明星名人同场竞赛。


一杆进洞奖奖品:18K镶钻镶红宝高尔夫吊坠

  本次比赛周大福特别提供了一份珍贵的价值3.8万的限量版18K镶钻镶红宝高尔夫吊坠作为一杆进洞奖的奖品。这份珍贵的镶钻吊坠原形参照高尔夫球,共由108颗钻石围绕着1颗红宝石组成。点点钻石犹如满天繁星,晶莹璀璨,意味着慈善的光芒将如钻石般恒久、纯洁。中间点缀着的红宝石,红色永远是美的使者,将炙热的慈善之光传递到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温暖人们的心田。这份特别的奖品除了其本身的珍贵之外,它还具有另外一个重要的意义,即在2007年周大福高尔夫慈善杯的比赛中,周大福将这件限量版的吊坠赠送给当今高尔夫球坛拥有傲人成就的Michael Campbell。钻石与红宝石的绝美搭配,创意十足,充分表达了周大福慈善杯的终极意义——让慈善焕发出永恒的光芒。

  不过较为遗憾的是,在变化莫测的林克斯球场,本次的周大福限量版18K镶钻镶红宝高尔夫吊坠未能颁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