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Wanted”大型金饰秀在武汉举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2日 10:51 新浪尚品


08周大福KGOLD国粹系列演绎中国传统风潮

  6月27日,周大福于武汉天地为时尚金饰狂热分子献上“金”色饕餮盛宴。

  在此次名为“Wanted”的大型金饰秀活动中,周大福以旗下最受时尚族群青睐的至IN潮流金饰品系列,完美表现了“颠覆金饰传统风格,通缉新锐时尚格调”的活动主题。在匠心独具的珠宝秀中,不仅集中了周大福广受好评的Perfect Gold系列纯金首饰和与世界黄金协会合作的K-gold国粹系列K金首飾,更首次展出周大福革命性黄金时尚系列In Gold纯硬金饰品。纯硬金最新作品“美的根源”更是以其个性动感设计与时尚非凡气质,惊艳全场目光,将全场“金色”氛围推向高潮。


In Gold硬金开启黄金首饰时尚潮流

  颠覆黄金传统,通缉新锐时尚格调

  在活动中惊艳亮相的周大福In Gold纯硬金系列,是周大福倾心推出的革新性黄金时尚饰品系列杰作。纯硬金系列全面颠覆了黄金饰品设计与制作的局限,在充分保持传统黄金纯度的同时,首次让黄金具备了理想的硬度和千变万化的材质可塑性。

  与丝绸多变装束灵性相配的In Gold“美的根源”吊坠,以几何多面体构成眩目造型,于黄金的优雅之中爆发出新鲜时尚个性,更自然赋予佩戴者以先锋灵动气质,展现出纯硬金非凡的时尚格调与尊贵品位,将模特轻灵绚丽的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


perfect gold08新款演绎意大利文艺复兴异域风潮

  以卓绝才情 领军风尚之美

  从1929到2008,著名珠宝品牌周大福已走过了近80载的光辉发展历程。以“时尚、专业、亲切”为经营理念的周大福,不仅见证了中国珠宝艺术的不断演进,更以融汇中西经典首饰艺术与卓绝制作工艺的经典珠宝首饰作品,时刻引领着国内珠宝时尚潮流风向。此次武汉“Wanted”大型时尚珠宝秀活动,与In Gold纯硬金系列的面世,便是对金饰流行风尚的颠覆与全新表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