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之子涉嫌驾车撞车后逃逸受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 11:03 中国新闻网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21岁次子让-萨科齐(见图)25日出庭,为2005年巴黎一宗交通意外答辩,他涉嫌意外后不顾而去。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21岁儿子让-萨科齐
法国总统萨科齐的21岁儿子让-萨科齐

  据香港《文汇报》等媒体报道,将出任讷伊市议员的让-萨科齐涉嫌于2005年10月,驾驶电单车狂飙后,撞向一辆宝马汽车车尾,后来不顾而去。但宝马司机贝卢蒂当时抄下车牌,并多次透过保险公司要求让-萨科齐赔偿260欧元,但对方拒绝回复,所以他决定报案。

  让-萨科齐被控“意外后逃逸”、“鲁莽驾驶”和“没有保持适当的行车距离”,他已否认控罪。贝卢蒂现正寻求4000欧元赔偿,但他25日还是向法国电台承认,预料法院会放让-萨科齐一马,因为他毕竟是总统之子。而他还是希望获得至少3200欧元的赔偿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