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宠儿Olsen姐妹卖高级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 11:20 《外滩画报》

时尚宠儿Olsen姐妹
时尚宠儿Olsen姐妹

Olsen
时尚宠儿Olsen姐妹

  时尚宠儿Olsen 姐妹已经拥有了两条颇受欢迎的时装产品线,但是她们仍觉得不过瘾,最近,姐妹俩又打算挑战新的领域:高级珠宝。

  这次,Olsen 姐妹的合作对象是她们经常光顾的美国最佳珠宝设计师Robert Lee Morris。为了这次合作计划,她俩专门拜访了Morris 位于曼哈顿的公司总部,从他以往的设计中汲取灵感。这个珠宝系列将属于Olsen 名下的高端服装品牌Elizabeth and James,并命名为Robert Lee Morris for Elizabethand James,其中匕首项链、方形装饰戒指和耳环都是令人过目难忘的设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