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拍卖与澳总理陆克文共进晚宴的餐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 10:46 新华网

  新华网堪培拉6月10日电(记者江亚平)在线拍卖网站eBay日前开始拍卖与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共进晚宴的餐券,拍卖全部所得将捐给澳慈善机构。

  拍卖的4张餐券起拍价是5万澳元(1澳元约合0.95美元),平均每张餐券1.25万澳元,晚宴地点是陆克文的总理官邸,时间是6月18日。

  eBay同时拍卖与澳副总理吉拉德女士和反对党领袖纳尔逊博士共进晚餐的12张餐券,晚餐地点分别是堪培拉的一家高档餐馆和议会大厦内的一家餐厅。两人每人6张餐券的起拍价分别是3万澳元和4万澳元。

  澳大利亚每年6月中旬都举办这类最高级别的“善宴”,迄今已有9年历史,所募捐款已达100多万澳元。去年6月,陆克文还是反对党领袖时就和时任总理霍华德分别举行了类似的募捐晚宴,所募15万澳元全部用于烧伤病人的救治和研发上。今年的“餐券筹款”则准备捐给收容无家可归者的慈善机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