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夏日繁花珠宝 美丽在绽放(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12:11 天禄网

  宝诗龙Fleurs fatales系列

  出自宝诗龙工作室的“致命花朵” 系列由5 款高级珠宝组成 (包括项链、戒指、耳环和手镯) 。在过去150 年的品牌历史中,宝诗龙一直致力于创造最令人称奇的珠宝首饰。之前,

  “花朵”也曾作为主题而使用,“致命花朵”则是对这一主题的全新和更生动的诠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Fleurs-Fatales--tulipa系列

  Fleurs Fatales-tulipa 系列:TULIPA 是郁金香的希腊译文。在希腊神话中郁金香(海神的女儿)是一位高贵而华丽的年轻少女。她从她的爱人那里逃脱以后,陷入了一片荆棘之中。

  她祈求黛安娜女神拯救她,最终被黛安娜女神变成了一朵年年在春天绽放的鲜花。在波斯郁金香代表了一种深沉的爱恋,而在法国它象征着强烈的爱和自我矛盾。项链上的结的设计形式灵感来自恋人之间爱情的标志,黄色郁金香代表着至死不渝的爱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