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燃生命之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8:15 《名仕》

点燃生命之光
点燃生命之光

  浩劫之后,满目疮痍中,人们祈求生命的讯号出现。幸运的逃离了灾难,你一定也想跟家人报个平安,如果在你无助迷茫的时候,它们能帮你找到方向,你的意志会更加坚强。然而这样的回忆有些人一辈子也不会经历。无论痛苦或是美好,记录下生命每一个瞬间,让它成为永恒,科技的力量给我们带来希望。此刻,它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生命的延续……

灾难
点燃生命之光

  赈灾,它们都做了什么?

  三星(中国)捐款3000万元人民币 ,派遣三星119救援队、救助犬、医疗队伍到现场;全体人员的献血活动,无偿维修灾区家电产品 。韩国三星集团支援相当于100万元的紧急救助品5000套和被褥15000个。不得不说,三星公司的慷慨在众多外企中尤为突出,令人敬佩。

  摩托罗拉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价值人民币200万元的现金和应急通讯设备,以及相关的现场技术服务,用于援助受灾地区抗震救灾、灾后重建所急需的应急通讯保障。虽然很快作出反应,但是动作不是很大。比起V8黄金典藏版的气派略有暗淡。

  让人兴奋的来自异邦的友好,是佳能传递给我们的。佳能(中国)捐款1100万元。能想到的就是佳能的广告语:佳能,感动中国!与此同时,索尼总部、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等各关联公司已经紧急决定向灾区捐款共约400万元人民币,并号召公司全体员工继续捐款援助,员工捐款数额不断增加。与同国的兄弟佳能相比,索尼没有胜出,但是依然感谢他的支持和援助。

  灾难之时,尖端科技产品的作用凸现出来。宇达电通捐赠总额达500万人民币。神达电脑此次除了向四川省慈善总会捐助260万人民币外,同时向四川省国家应急抗灾办公室捐赠240万等值卫星定位导航手机MIO A501,用于重灾区前线救援部队的紧急救援之用。他们的无私和慷慨,体现了品牌的价值。

  也许是我们消息不够灵通,也许是他们正在准备。很遗憾,Garmin做了什么,暂无消息。

  在国内,联想员工志愿者协会于13日发起了为灾区献血的行动。并捐助1000万元人民币给民政部支援救灾。截至发稿之日日,联想员工共捐款71万元人民币和10万美元。作为国产品牌的龙头老大之一,联想果然在国难之时显现了血浓于水的亲情,值得称赞。一时间支持国货的口号再次响起,相信我们的国产品牌能够尽快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