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劫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7:29 《名仕》


灾难无情,人间有爱


全国人民为灾区人民祈福

  5月12日14时28分,历史将永远记住这一刻!

  大地震颤、亲人遇险、家园覆灭,中华民族又一次面临严峻考验!

  5月18日晨,《名仕》编辑部全体人员彻夜未眠,将原来已经制作好的大专题撤下,连续奋战两夜赶制出本期“特别策划”。以此,献给那些正在与地震灾害顽强抗争的人们!万千生命瞬间消逝,天灾让我们猝不及防,数万同胞被困地下,漆黑的夜晚我们心灵相通!

  灾难冷酷无情,人间却存大爱!胡锦涛主席冒险深入余震频发的震中指导救灾、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飞赴现场向被困群众喊话,让我们感动、更给了我们战胜灾难的力量!因为党和政府始终与我们在一起!

  10万将士空降灾区,企业民众纷纷倾囊相助,爱心暖流滚滚涌向灾区。灾难面前,中国人民再次挺起不屈的脊梁!举国上下心手相连、众志成城共度难关!

  纵观人类发展的历史,其实就是一部人类与天灾人祸抗争的历史,而历史也一再证明,人类终会战胜灾并迎来发展的重大机遇。无论是给人心灵带来沉重打击的“9·11”;还是顷刻间卷走家园的“印尼海啸”;抑或是饿殍遍野的“非洲大饥荒”。当我们今天重新审视这一切的时候,会发现,时间早已愈合了那些创伤的土地,并让他们重获新生!历经磨难的人民,也变得更加坚强和自信!凤凰浴火,涅磐重生!

  2008,走过劫难的中国人民必将变得更坚强、更无畏、更自信,更有资格享受这个充满荣耀与收获的年份。

  祈福中国!祝福2008!


     新浪尚品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尚品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