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家族否认出售集团传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05日 11:29 新浪女性

  新浪尚品综合报道 据英国多家时尚媒体报道,控制奢侈品品牌爱马仕(hermes)的家族近日否认了他们将出售大部分股份的传言,并声明他们和爱马仕在感情上紧紧相连。

  爱马仕创始人Thierry Hermes的继任、主席Jerome Guerrand在6月3日公司年会上说,接管很难执行。

  由于之前一直传言奢侈品巨头LVMH或Richemont会收购爱马仕。爱马仕国际的股票几周来一直不稳定,6月3号跌落7.6个百分点,降到99.3欧元。

  管理会主席、执行经理Bertrand Puech说:“家族想继续控制他们的集团。爱马仕是珍宝。我们很抢手,但是我们很慎重,会捍卫我们的财富。目前不会出售。”

  尽管遭遇经济动荡,首席执行官Patrick Thomas对公司的发展潜力充满信心。爱马仕介绍,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了13.4%,达到了四亿一千五百一十万欧元。在关键地区和关键产品的销售业绩都很好。近期爱马仕应客户要求,与Eurocopter合作,销售了六架爱马仕品牌的直升飞机。Thomas表示,爱马仕将持续提供此项服务。

  负责国际事务的执行副总裁Christian Blanckaert还特别提到了爱马仕在中国市场的进展。今年爱马仕将在香港开店,还将在日本设立电子商务站点。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