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清清”限量33件 慈善义卖竞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 16:31 新浪尚品

  施华洛世奇水晶会 (Swarovski Crystal Society, 简称SCS),是Swarovski特别为水晶爱好者和搜集家而设的会员制团体,目前全球拥有超过400,000名会员,堪称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搜集家组织之一。  

  本次慈善拍卖品项之一是Swarovski特别为此项慈善义卖活动所制作的熊猫—“清清”,这件特别的作品由人工花费100小时、将水晶逐颗镶嵌而成,全球限量发行33件并仅限以特别拍卖会形式竞购,栩栩如生的瑰丽姿态,将在慈善晚宴当天首度亮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清清Ching Ching

  水晶的切割与制作需要大量的水,Swarovski的创办人Daniel Swarovski也为了寻求更大的水力而来到奥地利。因此,水源的保护与妥善的运用一直都是Swarovski企业创立以来一直亲力执行的重点。今年透过全新三部曲“野外珍迹”的发表,并由SCS 发起“保护自然水源基金”计划,除了希望帮助人们更有效地管理水源,也透过改善自然生态,让濒临绝种的动物得以受惠。“野外珍迹”三部曲之首部曲—熊猫,就是今年首要保护的珍稀动物,藉由教育熊猫生存地区当地儿童保护水源的概念,以教育未来的方式,来改善熊猫生存地区的水源环境,维护自然生态的平衡。因此,Swarovski 特别针对SCS 会员及邀请各界知名人士一同响应,举办慈善拍卖晚宴,积极推广自然环境与水资源的保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奔腾Wild Hors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飞马The Pegasus

  熊猫生长在中国长江中段的四川省,Swarovski在此省分设立了“爱护水源学校”,并协助改善长江沿岸特定地区的水源管理。本次拍卖中,原本要将“清清”的拍卖所得捐出,投入在“携手保护生命之河—长江”的水源保育计划中。但是由于近日于中国四川发生的大地震,对当地造成大规模的损毁及破坏,伤亡惨重,当中包括在四川绵阳及都江堰内,已经参与了爱护水源项目的学校学童。因此,为提供最实际及有效的支持,施华洛世奇大中华区决定将本项拍卖品之捐款,改为直接捐助予受灾地区的学校,以作重建之用,代替原本计划用于爱护水源项目之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