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个角度看海口 新浪尚品编辑体验热气球飞行(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 10:29 新浪尚品

展开巨大的球囊
展开巨大的球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展开巨大的球囊

  4月27日上午8时,2008H1中国热气球挑战赛暨第二届海口热气球节上演热气球载媒体自由飞行秀。新浪尚品编辑随13号球升空体验飞行。第一次鸟瞰海口这座年轻的城市。

  海南省作为中国最年轻的省份,同时又是中国最大的经济特区,从1988年4月挂牌成立至今整20年。20年来,海南从最初的“蛮荒之地”变成如今的“国际旅游岛”,其关注度和知名度已经越来越高。

  以往,早上去吃海南肠粉,白天去逛街买小土产,晚上去喝老爸茶……这样的生活,是海南传统的文化生态,赤着脚穿拖鞋的老街居民,是这种文化真正的载体,这样的记忆才是海口真正的“城市记忆”。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尚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