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服饰与美容》男士增刊庆祝酒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8:30 新浪尚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P房间

  4月18日,一场专为都会精英男士打造的“乐享之夜”派对,即《Vogue服饰与美容》男士增刊庆祝酒会在上海浦江之畔的外滩三号精彩上演。本次活动围绕“尊贵之享,品位之旅”这一主题,向都会精英男士展现出一番全新的天地。《Vogue服饰与美容》出版人章丽华女士、编辑总监张宇女士以及男士增刊创意顾问兼设计总监Eric Matthews亲临派对现场,精英男士乐享生活的众多拥护者——国内知名设计师、商界精英企业家、社会名流、品牌代表以及演艺界明星瞿颖、胡军、吴佩慈等众多嘉宾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精彩时刻。派对现场,主办方为来宾精心设置了各种乐享生活的体验区域,让来宾们得以从亲身体验中领悟到“尊贵之享,品位之旅”的真谛。

  现场经主办方精心策划,通过声、光、电等的完美组合,把《Vogue服饰与美容》男士增刊的平面杂志内容真实再现,还原为360度全方位立体的感官享受,派对现场完全被布置成了一个小型的男士时尚生活体验嘉年华。入口处众多黑色模型人偶手持VOGUE男士增刊,渲染派对主题的同时,也带出一种现代高科技的摩登感。走入活动现场的人们会发现这场派对与众不同,俨然是一个“精英男士生活品鉴会”。所有男士向往的前卫单品都被一一陈列,梦想之墙中的数码新品、顶级腕表、服饰皮具、精品配饰让来宾们啧啧称道,都想即刻拥有。奇幻的音乐之角更让男士们流连忘返,从天而降的CD与地台上的光碟相映成趣,耳机中播放着曼妙音乐,让试听欣赏着的人们完全徜徉在音乐的海洋之中。特别精心设置的DJ台,让来宾在一饱耳福之余,更可以一展身手,大玩混音,尽情创作专属于自己的音乐作品,一圆DJ打碟梦。在这样一个时尚派对现场,主办方还独具匠心地铺设了高尔夫专用草坪,让大家来一场迷你高尔夫对决,这将会是一场在深夜举行的特别赛事,相信你从未尝试。

  主办方把真实秀场浓缩后搬至来宾面前,橱窗中真实行走的模特让人身临其境,由英伦百年经典男士奢侈品品牌登喜路提供的时装秀,营造了一种优雅的奢华氛围,让大家零距离感受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浓浓绅士品位。世界著名威士忌品牌芝华士也为派对助兴,精心打造的透明酒吧,以及根据不同的主题区域,为Vogue Men’s时装、Vogue Men’s音乐以及Vogue Men’s运动调制了特定的鸡尾酒,让来宾们尽情感受美酒的香醇。全场还有进口古巴雪茄的体验,为男士们提供纯正雪茄享受。入夜,派对中央升起的黑色幕布舞台忽然灯光闪烁,性感美女舞者的光影热舞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最高潮。这一场主办方特别打造的视觉、听觉、味觉的全方位感官盛宴,让所有来宾在感受科技与时尚交融的缤纷魅力的同时,也带给他们一种新时尚生活的绝对震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