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旅游胜地(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 17:45 新浪尚品

  我们的合作伙伴

  DZT-Partner

  北德沿海旅游风光区之交通篇

  Mobil in Deutsches Küstenland

  吕贝克的便捷交通

  吕贝克是北欧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之一,这里有两条高速公路入口(A1/A20)、火车站、飞机场以及欧洲最大的客轮码头,与国内外各个交通线路连为一体。吕贝克距离汉堡仅60公里之遥,乘坐火车或者开车仅需45分钟即可到达。若想从汉堡机场快捷、舒适地到达吕贝克(公共交通集散中心),最好乘坐区间巴士。从吕贝克布兰肯湖机场(Lübeck-Blankensee)有多个航班飞往欧洲各大城市如伦敦、米兰、斯特哥尔摩、都柏林或者但泽。吕贝克布兰肯湖机场有公共汽车直达吕贝克内城。从那里,可以选择火车或者巴士舒适便捷地到达20公里外的波罗的海特拉夫明德疗养浴场。浴场则连接着前往瑞典、爱沙尼亚、芬兰的水上航线。

  罗斯托克——通往波罗的海的大门

  大型的邮轮将这座汉萨同盟城市与丹麦、瑞典、芬兰以及立陶宛连接起来。从4月到10月精彩的海上度假线路会将海洋之美融进瓦纳明德海滨浴场之中。每年数百艘到港客轮以及将近12万来自世界各地乘客,使得罗斯托克有资格自豪地称自己为德国最重要的海上旅游港口之一。

  通过高速公路A19从柏林,以及A20从汉堡人们可以方便快捷地到达波罗的海岸边。选择铁路交通从汉堡每两个小时就有一班城际快车驶往汉萨同盟城市。从柏林出发可以乘坐城际特快列车ICE。从慕尼黑、科隆以及纽伦堡也可以乘坐飞机通过空中航线到达罗斯托克拉格机场。

  中国海上度假者的首选:汉堡

  上海东方旅行社和 MSC Cruises游船公司携手合作,在2008年5月至9月间为中国游客组织共18条斯堪的纳维亚旅游线路。客人抵达德国后,在汉堡过夜,从而可以有多种可能发现这座购物与文化大都会的迷人魅力。

  来自中国的游客将从汉堡开始他们的北欧之旅。在汉堡停留两天半、住宿两夜之后,接下来的七天都将在海上度过。航行的起始港口与终点均为基尔港。因此在汉堡的时间安排是夜晚休闲娱乐、白日观光购物。

  2008年,总共设计了18条旅游线路。行程从汉堡经过基尔与吕贝克,继续向北行至奥斯陆、贝尔根(Bergen)、哥本哈根、哥特堡(Goeteborg)、斯特哥尔摩、赫尔辛基,也可前往中国游客迄今足迹罕至的旅游目的地——圣•彼得堡以及塔琳(Tallin)。

  不来梅的便捷交通

  不来梅国际机场通过四通八达的陆地与空中交通线路与德国其他地区乃至整个欧洲紧密地连接在一起:阿姆斯特丹、布里斯托、布鲁塞尔、法兰克福、哥本哈根、伦敦、慕尼黑、纽伦堡、巴黎、斯图加特、图卢塞,苏黎世。自从2007年4月以来Ryanair航空公司从16座城市发出航班飞往不来梅,其中有巴塞罗那,都柏林、伦敦、米兰、奥斯陆、巴黎、里加、斯特哥尔摩以及坦佩雷。这为国内外游客享受舒适的空中旅行提供了便利。从机场到市中心,乘坐城市铁路20分钟即可到达。城市铁路站点就在机场旁边。

  乘坐ICE或者IC/EC可以舒适地到达市中心,这里有德国最现代化的火车站之一,经过全面改建后增设购物中心,可供游客前来休闲购物。前来不来梅的旅客穿过这座新建火车站的前广场只须步行10分钟便可到达集市广场。

  下萨克森州——选择最便捷的方式前往德国海边度假

  中午登上飞机,傍晚就可在德国北部享受美味的特色小吃?从中国前往德国有多条长途旅行航线可供选择,保证您轻松无忧抵达德国海岸线上各大旅游胜地。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以及汉莎航空公司提供多条中国至德国航线,可从中国各大城市出发前往德国法兰克福或者慕尼黑。2008年5月起,柏林航空公司额外开辟北京与上海出发的航线,最多只需12个小时即可到达德国城市杜塞尔多夫。从法兰克福、慕尼黑或者杜塞尔多夫出发可继续搭乘飞机,经过短短1个小时的航行后抵达北德港口城市汉堡与不来梅。乘坐快速(IC)或者特快(ICE)列车也可舒适便捷地到达北德充满浪漫海洋风情的城市如Leer、Wilhelmshaven或者Bremberhaven,迎接游客的是当地生动的文化生活与难忘的美妙自然景观。

  乘坐假日飞机前往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

  让我们飞到波罗的海边吧!如今游客从莱茵-美茵地区出发可以快捷地直达波罗的海海岸。2008年5月至10月期间,德国之翼(Germanwings)航空公司专门开辟航线将来自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度假者送往梅克伦堡-前波莫瑞州各个梦幻般的度假胜地。每周从罗斯托克-拉格与科隆之间往返各有三班飞机。乌瑟多姆岛从2008年4月起凭借美丽的白沙滩、精致的浴场建筑以及一流的宾馆吸引更多游客乘坐飞机直达波罗的海岛屿。仅需近两个小时时间,乘坐汉莎航空公司的客机从杜塞尔多夫出发,或者乘坐东弗里西斯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的客机从科隆、多特蒙德、美因河畔的法兰克福、慕尼黑或者不来梅,都可以抵达海陵斯多夫机场。

  电话: +49-38454 3210

  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乘着飞机上岛去

  陆地、海洋或者空中,人们有多种交通方式选择前往这片位于两大海洋之间的陆地。这里为度假者提供了一流的基础设施,可供他们舒适快捷地到达宾馆、历史古城、岛屿以及州内其他风景名胜处。临近的一座国际机场位于汉堡。从这座易北河大都市出发前往石勒苏益格-荷尔斯泰因可选择汽车或者火车——乘坐德国火车可以基本直达所有大型城市,而后可转乘地区列车或者公共汽车前往中小型城市。如今可以乘坐飞机直达德国最受欢迎的休闲度假岛屿西尔特岛,因此从德国各大机场前往此处最多只需100分钟。前往所有七座岛屿上有轮船、火车或者汽车等多种交通方式可供选择。

  GERMAN COAST LINE DEUTSCHES KUESTENLAND e.V.

  德国沿海旅游风光区协会

  Holstentorplatz 1

  D-23552 Lübeck

  Germany

  Representatives: Ms Barbara Schwartz, General Manager

  Phone: +49-451-4091907

  Fax: +49-451-4091990

  德国沿海旅游风光区协会(DKL)代表着德国北部大部分著名的、极富魅力的旅游地区。它将典型的欧洲传统和现代的时尚新潮,美丽的自然景观和逍遥的休闲享乐完美地融为一体。该沿海旅游风光区位于德国北部的北海和波罗的海之间,北接丹麦,西邻荷兰,东至波兰,约占德国领土的1/5,包括汉堡、不来梅、石荷州、下萨克森州、梅前州以及汉萨同盟城市吕贝克和罗斯托克。

  这里有众多名胜古迹、世界文化遗产、纯净的海洋湖泊、繁华的现代化都市,以及田园诗般的农庄。如美丽典雅的“汉萨女王”吕贝克、不来梅市政厅和罗兰雕像、什未林市被誉为“德国北部的新天鹅城堡”的宏伟宫殿,还有获得诺贝尔奖的德国著名作家、画家和诗人的博物馆。这里的自然风光独特迷人,波罗的海有全德阳光最充足的岛屿和众多天然细沙浴场。北海岸的空气全球最佳,有德国最奢华的度假岛和周期独特的潮汐

  景观。“千湖之洲”梅前州的河流水域和原始环境充满诗情画意。整个风光区是在德国休闲度假、疗养健身的首选。

  这里有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公司、磁悬浮火车试验场地及世界最大的电脑展和汉诺威工业展。著名的美食是各式美味海鲜和吕贝克杏仁巧克力。国际化大都市汉堡是公认的购物天堂。

  这里春天的艳丽花景、夏季的浪漫海滨、金秋的绚丽多彩和冬季的美丽雪景具有无穷的魅力。这里的人民热情友好、诚挚周到,衷心欢迎您前来旅游。

  垂询:

  德国国家旅游局北京办事处

  地址:北京东三环北路8号亮马大厦2座0811室

  邮编:100004

  电话:010-6590 0926 分机 300

  传真:010-6590 614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