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L’OFFICIEL—HOMMES》成功上市派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 13:40 新浪尚品

  为庆祝《时装L’OFFICIEL—HOMME》创刊号发行大获成功,时装杂志社邀请众多国际奢侈品牌负责人和各界社会精英名流共赴闪耀派对,共同见证这一盛大的历史时刻!   


5期男装封面

  《时装L’OFFICIEL》杂志是一本充满浓郁法兰西浪漫奢华风格的女性杂志, 2008年3月《时装L’OFFICIEL—HOMMES男装》耀世登场,开创了国内真正 高品质时尚男装杂志的新纪元。作为一本服务于精英的奢华杂志,《时装L’OFFICIEL—HOMMES》拥有以设计师为主创人员的超强制作阵容,通过别致大胆的艺术创意和全新的时尚视角,铺陈出令人震撼的视觉肴馔。上市仅一周便从众多男装杂志中脱颖而出,宣告售罄,足以证明它在读者心中的地位,也暗合了杂志的口号“不争第一,只做唯一!”。  


创刊号男装封面

  此次庆功Party于2008年4月22日在上海的1933举办。这是一座由法国设计师于1933年建造的老建筑,而今已被改造为创意生活的中心。这个复古与时尚完美结合的建筑将为来宾呈现审美、艺术和文化的精致品位,带领人们体验生活的美好和充实。历经风雨,沧海桑田70多年,但原有的建筑设计、艺术装饰细节、雄伟的结构以及自然的工业艺术设计风格却被奇迹般的,完整如一地保留下来。如今这样一个充满历史印记的建筑,将重新被《时装L’OFFICIEL》杂志奢华派对所点亮,并与他们的时尚热情一起焕发新的活力。

  低调的建筑,奢华的派对,时尚界的盛会,这一切会让您的美好记忆定格在《时装L’OFFICIEL》精彩的派对上,定格在1933彰显浓郁艺术气息的老建筑里,定格在夜上海外滩乍暖还寒的空气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