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科首设中国公司董事长 将在华投资16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0:48 新京报

  去年11月来华宣布投资160亿美元的思科公司董事长钱伯斯,昨日又高调出现在北京大学,对其此前对华投资的承诺一一落实。昨日思科与国家发改委签署了合作备忘录,约定共同合作下一代互联网、绿色研发项目等多个领域业务,并与商务部签约合作多个本地技术创新项目。

  钱伯斯昨日表示,中国是思科全球最重要的三大市场之一,因此决定建立“中国战略委员会”,并调全球资深副总裁史瑞夫前来中国出任思科中国董事长一职。

  此前,思科中国公司具体事务一直由总裁林正刚统筹。钱伯斯表示,林正刚使思科中国业绩每年增长25%,他的领导能力令自己非常满意。“但林正刚主要负责市场销售,史瑞夫将主要负责全球供应链管理服务、制造与合作伙伴的谈判以及产品的研发设计等,分工有所不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