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发现了Philippe Starck?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10:02 新浪尚品

  意大利不仅仅有玛莎拉蒂——全世界60%-80%的高档汽车设计源于意大利;意大利不仅仅有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GUCCI(古琦)、ARMANI(阿玛尼)等品牌——在全球奢侈品牌中意大利出品约占70-75%。为什么是意大利?意大利设计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从3月25日-4月23日,新浪尚品特派“源点”报道组将探访这个创意产业和奢侈品之国,我们去看那个隐没在幕后的意大利。


Driade的老板和《居住》杂志的主编妍玲

  Driade作为意大利和世界设计师成功合作的典范品牌,曾因为在80年代推出Philippe Starck的设计而获得设计师伯乐之美誉。今年Philippe Starck依然Driade的首席设计师。

  而去年米兰设计周因为lexus品牌展出的优秀设计而倍受瞩目的日本设计师Tokujin Yushioka,也在今年的米兰设计周期间为Driade推出“美人鱼”椅子系列,这必将成为Driade展厅里的一大亮点。


Philippe Stark在此次设计展为Driade设计的椅子


Tokujin Yoshioka在此次设计展为Driade设计的椅子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