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ano和fendi暴力熊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17:46 新浪尚品

  意大利不仅仅有玛莎拉蒂——全世界60%-80%的高档汽车设计源于意大利;意大利不仅仅有FENDI(芬迪)、Prada(普拉达)、GUCCI(古琦)、ARMANI(阿玛尼)等品牌——在全球奢侈品牌中意大利出品约占70-75%。为什么是意大利?意大利设计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从3月25日-4月23日,新浪尚品特派“源点”报道组将探访这个创意产业和奢侈品之国,我们去看那个隐没在幕后的意大利。


Fendi的Bugett包包


暴力熊

  据说这玩艺不叫暴力熊,暴力熊脸上有血,这玩意儿叫bearbick,是Medicom Toy出的熊积木,诞生时间也不久远,第一代发于2001年的八月,一炮而红,设计者叫个kubrick,kubrick有说是向电影大师库布里克致敬,向“发条橙”致敬,也有说ku是日文里面的“九”,所以kubrick玩具身上必有9大部分头、身体、臀部、手臂、手、脚,由8个小机关连接。


充满童趣的橱窗设计


橱窗里的暴力熊

  查到的消息,此物标准高6厘米,标注400%的就是24厘米,1000%的是60厘米。现在我们看到的这组说是fendi为了Baguette手袋10周年庆典,以前他们也和bearbrick出过一套,那是Fendi Forever爱心小熊,胸口有双F的logo,每一组两种尺寸,共5色。


米兰VIA SPIGA大街上的Fendi橱窗


鲜艳的彩色皮革包

  每100只中有一只为彩色,这次是一共为了包子发了十只,忘了问到底怎么买和价格的问题。回到米兰假如还能卖就问。


鞋跟的设计非常特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