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in Strom推出四款新腕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22:09 新浪尚品

  Armin Strom在BaselWorld 2008上展出了一些新系列,在展会上,这家年轻的公司推出了四个该品牌的新手表系列。这是Armin Strom品牌系列首次采用特别设计的机芯组装。


镂空手表的主要传承者

  几十年来,Armin Strom的名字一直是手工镂空表的代表。手工镂空表是每一名制表师一只一只精心加工的杰作。“镂空手表的主要传承者”如今正在演化为一个品牌。在Baselworld巴赛尔世界展会上,这家以Armin Strom的名字命名的公司首次呈现种类更加广泛的产品。


Armin Strom产品系列首次亮相

  在展会上,人们看到了四个Armin Strom产品系列首次亮相。除了升级版的Bluechip开放式机器款式以外,还加入了两个新的产品线,都是传统的镂空表系列产品。这些产品包括一个全新的产品线名为“优雅”,这个系列包括一只女士表和一只男士表。这些更小而更雅致的款式会吸引那些认为Bluechip有点太大了的客户。


一只该公司自行设计的飞返日期校准表是另一个创新之举

  一只该公司自行设计的飞返日期校准表是另一个创新之举;这一系列名为“元素”。这一系列仅有一只中性款式,其主题来自四大元素:火、水、土地和空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