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栋正式出任中航集团总经理兼国航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 10:41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索佩敏

  昨日,中航集团内部人士证实,原中航集团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孔栋已经正式接替李家祥出任中航集团总经理,原中航党组纪检组组长王银香出任党组书记、副总经理。去年12月底,原中航集团总经理兼国航董事长李家祥调任民航总局代局长,其在中航集团的职务此后一直由孔栋代理。

  据国航一位高层透露,除了接替李家祥在中航集团的职务,孔栋也将正式出任国航董事长,不过此前还需要召开董事会等一系列程序。

  公开资料显示,孔栋59岁,为中信集团公司现任董事长孔丹之弟。1977年毕业于江西工业大学电机制造专业,高级经济师;曾任深圳机场集团公司总经理、首都国际机场航站区扩建指挥部总指挥、中国航空总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